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世界首例人工胰腺产妇自然分娩

2015年05月05日20: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5日电 英国诺福克41岁的芬利森威尔金斯日前生下第二个孩子,同时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成为首个怀孕期间使用人工胰腺并自然分娩的产妇。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芬利森威尔金斯女士是一位1型糖尿病患者,她在怀孕期间使用了由剑桥大学研发的人工胰脏装置系统(APD),这种便携设备有助于通过数字技术控制血糖水平。此前也有三位患者利用该项设备成功分娩,但都是剖腹产。

芬利森威尔金斯女士对自己孩子的平安降生非常兴奋。她的第一个孩子曾因为出生后血糖过低而被送进重症监护室。

糖尿病患者妊娠发生婴儿早产,过大儿,出生缺陷的比例要大于普通孕妇。(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