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韩国前总理:把独岛炸了也不会给日本

2015年05月05日08: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5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韩国前国务总理金钟泌5月3日回忆称,1962年11月12日他对日本外相大平正芳说“不管你们说什么、引发怎样的骚乱,独岛也都由我们实际控制。把独岛炸了也就算了,绝不会给你们”。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报道,大平正芳与时任中央情报部长的金钟泌以“对日请求权资金”为议题在东京举行了会谈。 金钟泌在“韩日会谈50周年”之际向《中央日报》提供的证词中表示:“在与大平正芳举行会谈的4小时里,关于独岛问题的讨论只有最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大平正芳主张把独岛问题交给国际司法裁判所,但我反驳称‘独岛问题不是讨论议题’。我推测是大平正芳为了将自己在出席国会,在韩日协议当时提出了独岛问题这一点作为证据,而故意向我说出了那样的话”。

(老任)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