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辽宁芭蕾舞团访问南中体育文化交流协会

2015年05月04日23: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比勒陀利亚5月4日电(记者倪涛)正在南非巡回演出的辽宁芭蕾舞团在完成约翰内斯堡全部15场《天鹅湖》的商业演出后于4日抽空访问了南中体育交流文化协会。5日,全团成员将启程前往布隆方丹完成此次南非巡演的最后4场商业演出。

南中体育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高国强对舞团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称巡演增进了南非公众对中国芭蕾艺术的了解,促进了中南艺术合作,增进了双方友谊。他希望辽宁芭蕾舞团未来还能再次前来南非,进一步向当地民众展示中国舞者的风采。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文化参赞郑文在现场也对辽宁芭蕾舞团的成功演出表达了的祝贺。据悉,辽宁芭蕾舞团赴南非巡演也是2015南非“中国年”重要文化活动之一。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