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蒙古运动员因签证问题滞留迪拜机场

2015年05月04日23: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兰巴托5月4日电 (记者杨涛)据蒙古媒体报道,准备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参加亚洲自由式摔跤锦标赛的蒙古运动员因签证问题被滞留在迪拜机场,未能通关。

该消息是蒙古运动员、国际健将呼德尔布尔根通过自己的脸书披露这件事的。

蒙古国家队一行是昨天从乌兰巴托启程前往多哈参加亚洲锦标赛的,其中教练巴亚尔玛、74公斤级运动员贡布道尔吉、97公斤级运动员呼德尔布尔根和125公斤级运动员藻勒宝因签证出现问题被滞留在迪拜机场。

出现类似的问题,大多数是体育联合会在申报运动员签证时出现错误造成的。

该锦标赛将于5月6日至9日举行,按照赛事日程安排,参赛运动员明天将进行称重。蒙古自由式摔跤联合会若不紧急解决该问题的话,被滞留的运动员可能会失去此次参赛的机会,若未能参加此次亚洲锦标赛,无法获得名次,有可能无法获得参加世界锦标赛和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