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日本箱根周边地震活动增加  有火山喷发危险

2015年05月04日13: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4日电(赵松)以温泉闻名的日本旅游胜地箱根近日地震活动明显增加,区内温泉蒸汽也出现明显增多,为防止可能发生的火山喷发造成更大灾难,当地已关闭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旅游路线。

箱根位于神奈川县,紧邻富士山,距离东京中心城区约100公里。据NHK报道,日本气象厅称从上个月26日开始,箱根山区发生震源深度较浅的地震的次数明显增加,区内温泉的蒸汽也出现大量喷发情况。

日本气象厅称,箱根地区有发生小规模火山喷发的可能性。受此影响,当地相关部门决定从4日开始暂停蒸汽增加明显的温泉周边3公里地区旅游路线。日本气象厅相关工作人员4日派专家前往现场调查,确认火山活动具体情况。

联系本文记者

赵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