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李显龙自称已完全摆脱前列腺癌 曾两次罹患癌症

2015年05月03日10: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显龙自称已完全摆脱前列腺癌 曾两次罹患癌症

  李显龙自称摆脱前列腺癌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5月1日说,今年2月接受手术治疗后,他如今已完全摆脱了前列腺癌。

  【全面康复】

  李显龙当天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上向其内阁成员、新加坡工人、工会领袖以及企业家发表讲话。其间,他透露这一消息。

  今年1月,李显龙接受前列腺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时,医生发现他的前列腺有细胞呈现“可疑病变”,随后进行细胞活组织切片检查,确诊为癌症。

  2月16日,李显龙前列腺切除手术成功。医生预计,他会全面康复。

  李显龙5月1日说:“医生让我手术两个月后做一次血液检查,以确定是否痊愈……两个星期前,(手术)满两个月,我做了血液复查,结果不错。医生说我已经彻底摆脱癌症”。

  这是李显龙第二次罹患癌症。

  现年63岁的李显龙是新加坡已故国父李光耀的长子,先前曾被诊断出患中期淋巴癌,但接受化疗后痊愈。

  按照主治医生的说法,李显龙的前列腺癌与之前的淋巴癌无关。

  【关注选举】

  李显龙2004年出任新加坡总理,2006年和2011年两次连任。

  他在讲话中还谈及,对于即将到来的新一届选举,“领导层的更新是最重要的问题”。他没有详加说明。

分享到:
(责编:崔东、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