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纽约华裔警察神勇  与同事飞车擒4名持枪劫匪

2015年05月03日08: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华裔警员陈永(Wing Chen,左)与警员Bunonora智勇双全,成功逮捕四名劫匪。(警方提供)
华裔警员陈永(Wing Chen,左)与警员Bunonora智勇双全,成功逮捕四名劫匪。(警方提供)

人民网5月3日讯 据美国华文媒体报道,纽约布碌仑一名英勇的华裔警察和搭档,5月1日凌晨在日落公园街头上演了一出飙车追缉持枪劫匪的好戏。他们的紧逼迫使慌不择路的劫匪撞车受伤,束手就擒,车内还搜出一只黑色手枪和九颗金色子弹。

报道说,四名非洲裔劫匪1日凌晨在布碌仑日落公园抢劫一位民众现金与iPhone后,驾车逃走。市警72分局警员陈永(Wing Chan,音译)与警员Phil Buonara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被劫走的手机信号成功发现劫匪行踪并展开追捕。当劫匪发现被警方追捕后,加速行驶,在行驶至5大道交51街准备右转时,因速度过快一头撞上街边停靠的两辆汽车。赶到的警员们一起将四名劫匪逮捕,并在车内发现一支手枪和九颗金色子弹。.

警方表示,四名劫匪均因为车祸导致背部、腿部等多处受伤。72分局随即对四名嫌犯展开讯问,收集证据后以抢劫等多项罪名移送布碌仑检方法办。(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肖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