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尼官员称不会再有地震幸存者 遇难人数升至6621

2015年05月02日10:3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官员称不会再有地震幸存者 遇难人数升至6621

  当地时间4月30日,尼泊尔巴德岗的广场上,人们用绳子拉走一块古庙墙壁的残骸。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尼泊尔内政部发言人2日表示,距离4月25日地震发生已经过去1周,他认为“在废墟下不会再有幸存者”。

  该官员说,尼泊尔政府在救援工作上尽了最大努力,但是他认为在废墟下不会再有幸存人员。

  法新社称,截至5月2日发稿时,这起地震造成的遇难人数已升至6621人,另有14023人受伤。

  联合国方面表示,大约有810万人受到地震的影响,超过尼泊尔人口的四分之一,其中140万人急需食品。震中附近地区虽然开始获得援助,但不少灾民的生活仍面临巨大挑战。

  4月30日,在地震发生5天之后,搜救人员成功从废墟中救出一名15岁少年,以及一名妇女。获救的少年据报对外界的刺激仍有反应,被救出时依然有较强生命体征。而营救这名妇女则花了救援队10小时的时间,才成功将其救出。

分享到:
(责编:尹深、肖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