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国航旧金山直飞北京客机机型今起升级更新

2015年05月02日09:2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5月1日电(记者 韩莎莎)中国国航5月1日在旧金山机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日起国航旧金山直飞北京航班启用波音747-8机型。

国航北美地区总经理迟志航介绍说,B747-8机型是波音747家族的最新一代成员,世界上最长的飞机,拥有更高效的发动机及机翼设计,飞行更平稳、更安静、更经济、更环保。同时,国航的波音747-8机型首次采用国内四舱全配客机格局、减少标配的座位数量确保旅客个人空间。该机型在中美航线投入使用,将为旅客带去更美好、更舒适的旅行体验。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总领事罗林泉、经济商务参赞夏翔以及旧金山国际机场运行总监萨特罗(Ivar Satero)对国航波音747-8首航旧金山至北京直飞表示祝贺。

罗林泉说,随着中美两国联系日益密切,尤其是如今十年签证政策的实施,将有越来越多的商旅乘客来往于中美两国,而国航也将为两地的交往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新机型采用四舱布局,头等舱、公务舱、超级经济舱和经济舱,一共365个座位。头等舱有12个超豪华个人空间;55个180°全平躺的公务舱呈上下两层分布;66个超级经济舱。超级经济舱座椅间距40英寸,旅客能够享受更多腿部空间。

据国航介绍,在旧金山至中国大陆的承运人中,国航是唯一提供超级经济舱的航空公司。超级经济舱座椅间距40英寸,旅客能够享受更多腿部空间。国航提供单程加150美元从普通经济舱升至超级经济舱的服务。

国航旧金山至北京直飞每天一班,14:50从旧金山起飞,第二天傍晚17:55到达北京。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