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纽约警车失控撞进华人包子铺  原来系追捕歹徒

2015年05月02日05: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日讯 据美国《侨报》报道, 纽约布碌仑八大道4月30日凌晨又发生一起因警车追歹徒而酿出的车祸,所幸的是这次没有撞伤民众,而是失控的警车先撞上一辆私家车后又冲上马路,一头撞入一家华人包子店铺,将店铺的墙和玻璃撞得粉碎。

据悉,这桩车祸发生在30日凌晨3点多,案发于布碌仑八大道交53街,被撞损的是位于该街口西北角的华人店铺蒸包皇。来自警方的消息说,当时72分局警员驾驶的一辆便衣警车在八大道上上发现了一辆可疑车辆,怀疑该车与最近发生的抢劫案有关。于是这辆黑色便衣警车紧紧追赶可疑车辆,而可疑车辆则一路狂奔,在车行至八大道交53街路口时,便衣警车不慎撞上一辆途经的私家车,失控的警车则左转撞向路边,被撞的私家车也冲上人行道撞向路边的蒸包皇。而那辆可疑的车辆则趁机逃走,消失在夜色里。

事发现场,蒸包皇临53街一侧的墙体豁然洞开,已有两名工友在现场为修复被这次车祸中撞坏的墙体而忙碌,紧邻的另一栋建筑门前的一间小库房的铁栅栏也被撞弯。蒸包皇的老板曹先生说,他是在早晨5点多接到店员的电话说店铺的墙被撞坏,于是赶到店里查看并报了警。而警方则说是他们夜里抓人而酿,并说警方已向上司做了报告。(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