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已有17国防长确认出席2015年香格里拉对话会

2015年05月01日02: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5月1日电 (记者俞懿春)美国防长阿什顿·卡特将出席5月29日至31日在新加坡举办的第十四届亚洲安全峰会(香格里拉对话会),该大会组委会30日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美国国防部4月3日就已宣布卡特此次新加坡之行。

根据大会组委会的消息,截至目前,共有澳大利亚、柬埔寨、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蒙古国、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新加坡、西班牙、泰国、东帝汶、美国等17国的国防部长确认出席2015年香格里拉对话会,东盟秘书长黎良明和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也将代表各自组织参会。

香格里拉对话会是亚洲区域内外磋商和分析国防安全事务的重要论坛,每年都吸引了亚太、北美、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国防部长、军事首脑、高级别国防官员和权威国防和安全专家等与会。

联系本文记者

俞懿春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