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凯特王妃临盆在即仍开车  分娩医院严阵以待

2015年04月30日07: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30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援引《星岛日报》报道,怀着第二胎、盛传预产期已过了近一星期的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28日被传媒拍摄到亲自驾车离开白金汉宫的照片,外界猜测是带乔治小王子到宫内泳池游泳。

据报道,在凯特即将分娩的圣玛丽医院,已有武装人员进驻,在走廊通道巡逻。这些都是皇室保护组成员,他们24小时携带手枪,早几天已开始在院内戒备。

据称,圣玛丽医院外街道的泊车限制由4月15日起颁布,直至本月30日为止,显示肯辛顿宫预计凯特最迟会在30日或之前诞下皇室第二胎。但皇宫消息说,因应“特别事件”而颁布的泊车限制,随时都可以延长。(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