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飞行员iPad软件失灵 导致数十航班延误

2015年04月30日07: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30日讯 据BBC报道,美国航空公司数十个航班在28日(周二)无法按时起飞,原因是飞行员用来查阅飞行计划的iPad软件发生了故障。

报道说, 美国航空公司的驾驶舱从2013年开始实行“无纸运作”,使飞行员不再需要像以往那样携带笨重的文件上飞机。而该公司估计,此举每年可节省航班燃料开支超过120万美元。现在,该公司表示,仍在调查iPad软件突然出现故障的原因。

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有关故障发生在周二傍晚,其中一些受影响的航班被迫要返回停机闸口,以便连接无线网络来修理故障。不过,这名发言人表示,有关航班在解决了故障后就已经启程飞往目的地。(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