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华为“平安城市”非洲峰会闭幕

2015年04月30日05: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普敦4月29日电(记者倪涛)由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主办的“平安城市”非洲峰会29日在南非开普敦闭幕,超过400名非洲国家政府官员、行业代表、专家等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创新信息通信技术预防和减少城市犯罪、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减轻自然灾害对城市的破坏等内容。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发布的《2014世界城镇化展望报告》显示,尽管目前有60%的非洲人口仍生活在农村,但非洲国家城镇化速度却位居全球首位。到2050年,非洲城镇化率有望达到56%。随着非洲城市人口持续快速增长,城市公共安全等挑战对城市管理者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华为东南非总裁李鹏表示,华为将携手合作伙伴为非洲提供创新领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非洲建设更安全、更和谐的城市居住,商业和旅游环境,以吸引投资、促进就业和可持续发展,并推动中非合作。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