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人民网>>国际>>正文

心悦阅读课堂启动 为青少年成长导航

2015年04月27日11: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6日电 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携爱成长----青少年公益课堂进社区‘心悦阅读课堂’”活动4月26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民大学的朱子辉教授以《弟子规》为切入点,以生动的语言与来自新街口街道近百名小学生及家长分享了如何阅读以及阅读传统经典书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阅读经典,养成阅读习惯,开阔人生视野,提升个人修养,塑造健全人格。到场的领导向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赠送了图书。

据悉,“携爱成长----青少年公益课堂进社区”活动是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北京地区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对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实施“综合帮扶”的具体举措。“心悦阅读”是“携爱成长----青少年公益课堂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心悦阅读课堂”将以新街口街道为试点,以西城区青少年儿童图书馆为活动基地,阅读活动将定期开展。

分享到:
(责编:赵京文(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