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伦敦:将采用DNA技术追踪不清理宠物粪便者

2015年04月27日20: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4月27日电 位于东伦敦的巴金-达格纳姆区议会将采用DNA检测技术追踪并处罚对宠物狗粪便不进行清理的主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将是英国第一个使用法医技术来检测宠物粪便以识别主人的地区,被追查到的宠物主人将处以最高80英镑(约合人民币752元)的罚款。

据该地区政府介绍,狗的粪便不仅对公共环境是一种破坏,还会影响人们的健康,尤其是年幼的孩子。之前每年花费在清理公共场合狗粪便以及雇佣相关工作人员的总体费用约23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62万元)。

数据显示,英国近1/4的家庭养狗,总数约900万只,每天总共生产的粪便高达1000吨。(璗译)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