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身家1239亿 华纳音乐老板成为英国新首富

2015年04月27日18: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4月27日电 在最新公布的2015年星期日泰晤士报富豪榜上,华纳音乐老板莱恩·布拉瓦尼克取代之前的欣杜贾兄弟,成为英国首富,身价约为131.7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239亿元)。

布拉瓦尼克为乌克兰裔,投资范围包括金属、石油、音乐出版和数字媒体,其位于伦敦的居所价值4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8亿元),他还给牛津大学捐赠了7500万英镑设立布拉瓦尼克学院。

1989年曾是首富的英国女王今年第一次被排在前300名之外。

比起2014年的104位,英国现有117位亿万富翁,其中80人生活在伦敦。

财富增长最快的是旗下拥有Selfridges和Primark的零售大亨韦斯顿兄弟,一年内增长了37亿英镑至110亿英镑,增长速度超过50%。

现在英国排名前1000的富豪总财富已超过过去10年一倍,为5470亿英镑。(璗译)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