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鲜内阁召开全体会议扩大会议

2015年04月25日22: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4月25日电(记者 程维丹 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5日报道,朝鲜内阁日前召开全体会议扩大会议,总结第一季度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研究第二季度计划执行对策。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等内阁成员出席会议。

内阁副总理兼国家计划委员会委员长卢斗哲在会上作报告,多位与会者发言。会议说,国内第一季度的国家预算收入计划完成108%,各道、市、郡也超额完成地方预算收入计划。会议指出,内阁第二季度的重要任务是继续大力推进贯彻落实总书记遗训的工作,增加火力发电,加快推进冶金工业主体化,集中一切力量进行农业生产。

会议还就正确执行最高人民会议关于2015年国家预算的法令和2015年现金流通计划等内容通过了相关决定。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