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日本内蒙古同乡会在东京举办设立庆典

2015年04月25日21: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设立庆典上的歌舞表演
设立庆典上的歌舞表演

人民网东京4月25日电(赵松)“日本内蒙古同乡会”和“日本内蒙古经济文化交流协会”25日在日本东京举办设立庆典。在日内蒙古人、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事部、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日中协会、其他省区日本同乡会等部门和团体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当天的庆典活动。

据日本内蒙古同乡会方面介绍,近年来前往日本学习和工作的内蒙古人逐年增加,目前在日内蒙古人约有1.4万人。为了加强在日内蒙古人团结互助、增进内蒙古自治区与日本的交流,在日内蒙古人士经过约半年的筹备,于今年3月28日正式设立日本内蒙古同乡会。同时设立的日本内蒙古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则基于日本内蒙古同乡会,从事内蒙古自治区与日本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活动。

日本内蒙古同乡会会长由小林阳吉担任,日本内蒙古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由乌日金担任。

联系本文记者

赵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