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老太在椅子上连续坐了6个月后死亡

2015年04月25日13: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老人去世前的住所

人民网4月25日电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有位82岁的老太太最近去世。令人震惊的是,这位老人死亡前,竟然在家中卧室的椅子上连续坐了六个月,最终因肺部血栓而丧生。法医认定,老人死前极度缺乏家人照料,全身到处都是褥疮。

当地警方透露,这位名叫Barbara Beam的老人由其妹妹和外甥负责看护。当消防队员抵达现场时被房里的臭味熏得无法前进,只能先架风扇猛吹。救护人员把老人遗体从肮脏的椅子上抬起来时发现她没穿裤子,且双腿依然保持坐姿。

Barbara的妹妹表示,她姐姐去世前曾腿疼严重,加上体重将近190斤,因此“无法”从椅子上离开,并一直坐到去世。当地检察机构表示,正在根据法医验尸报告,考虑是否起诉负责照顾Barbara的母子。(高轶军)

联系本文记者

高轶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