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业界人士称悉尼房地产进入黄金十年无需担心泡沫

2015年04月24日22: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24日电 澳大利亚业界人士认为,悉尼房地产市场正进入黄金十年时期,无需担心地产泡沫。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23日晚在澳大利亚经济发展委员会召开的会议上,全澳最大地产开发商之一的斯托克兰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斯坦纳特认为,悉尼正进入房地产市场的黄金十年,这是因当地房源供应严重不足所致,且在未来5至6年都难以达到供求平衡。

兼任澳大利亚房地产理事会新任会长的斯坦纳特指出,虽然购房承受力肯定存在问题,但悉尼和墨尔本房地产的供不应求是推动房市繁荣的关键所在。他认为悉尼不存在房地产泡沫现象,州政府近期内对房地产的政策也无调整可能。在他看来,必须要解决的是当地居民的心态问题,来自社区的阻力导致新的开发案的批准延迟。(实习生 许梦怡)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