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泰国总理巴育会见许其亮

2015年04月24日21: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4月24日电 (记者 杨讴)泰国总理巴育24日会见了访泰的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巴育表示,泰中两国人民友谊历史悠久,泰方高度重视泰中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方长期对泰给予的无私帮助,支持并赞赏中方“一带一路”构想,愿将国内互联互通建设与其紧密相连,相信即将在泰建设的铁路项目将成为泰中友谊新的象征。泰方欢迎中方参与泰经济特区建设,希望双方加强农业、旅游及国防工业合作,希望两军深化联演联训等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许其亮说,中泰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关系根基深厚,建交40年来,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新形势下,两国应携手努力,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一带一路”构想的逐步实施将推动沿线国家发展战略相互对接、优势互补,促进区域和平稳定与共同发展。中方愿秉持“亲、诚、惠、容”新理念,与泰方共同努力,不断丰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加强两军在联演联训、军事医学、武器装备和技术、多边安全以及反恐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军关系更上一层楼。

当天,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威与许其亮举行会谈,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地区安全形势及共同关心的问题坦诚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谈前,巴威为许其亮举行了欢迎仪式。副总参谋长戚建国、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联系本文记者

杨讴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