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五一访韩游客预计超10万 促销大战即将打响

2015年04月24日12: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4月24日电(王昱琪 和松松)当地时间4月23日,韩国旅游发展局公布最新预测数据,预计今年劳动节小长假期间,访韩中国游客将达到10万余人次,同比增长20.6%左右。为吸引大量中国游客,韩国商家在五一假期争相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

数据显示,今年3月访韩中国游客同比增长了21.6%,达到51.5130万人次,为历年3月的最高纪录。一般来讲,3月并不是中国游客访韩高峰期,但却实现20%以上的增幅。按照这一趋势,今年访韩中国游客人数将同比增长27.4%,达到780万人次,刷新历史纪录。

大量游客访韩也为韩国商家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为吸引游客,各商家使出浑身解数,频推促销活动。据了解,韩国乐天百货店将与几个主要银行(恒生银行、花旗银行等)和信用卡公司(VISA)合作,针对访韩中国游客提供最高八折的优惠。此外还与携程网合作,向预约乐天宾馆的中国游客赠送价值为住宿总金额8%的乐天商品券。现代百货店则会在微博及旅游相关网站上,向中国游客赠送食品优惠券。与此同时,在现代百货狎鸥亭及COEX分店购物满500万韩元(人民币约合3万元)以上,还可获赠电饭煲。韩国另一大百货店巨头——新世界百货还会在五一期间,举办备受中国游客喜爱文化演出。

除了折扣及赠送活动,一些商家还针对游客推出了五一限量产品。深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兰芝将特别推出免税限量款产品,IOPE则是为中国游客特别推出精华彩妆套盒。韩流明星也是众商家吸引中国游客的重要王牌。不少观光景点及餐饮店都打出“韩剧拍摄地“的广告,吸引喜爱韩流的中国游客光临;服饰品牌也会将”明星同款“作为宣传的一大噱头。全智贤代言的化妆品品牌还在微博上举办赠送全智贤签名化妆品的推广活动。

不仅韩国商家在拼命招揽中国游客,韩国相关政府机构也在积极行动。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旅游发展局将与旅行社和百货公司等合作,为来韩外国游客开展各种活动。除在各大机场举办欢迎仪式、对“宰客”现象进行严打之外,还将开展针对中国游客的各种优惠和抽奖活动。旅游发展局有关人士表示,将努力提高中国游客在韩旅游质量,以推动中国游客再次访韩。

分享到:
(责编:白宇、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