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儿基会“招商信诺安全体验教室”落成

2015年04月23日14: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学生在课堂上模拟烟道逃生
学生在课堂上模拟烟道逃生 

4月22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招商信诺安全体验教室”在北京市房山区窦店中心小学举行了落成仪式。仪式后,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们在新落成的安全体验教室中共同参与了一次消防安全互动体验公开课,安全教育专家在课堂中通过“情景+模拟演练”的训练方式让参与的嘉宾和师生们轻松快速地掌握了火灾逃生和急救互救的相关实用安全技能。

据悉,窦店中心小学“安全体验教室”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爱心捐建,落成后的安全体验教室将为房山区窦店镇中心校的2161名学生带去实用有趣的“情景式+体验式”安全课堂,帮助学校长期、系统地开展儿童安全应急教育,提升广大学生在危险来临时的避险自救能力,帮助他们远离伤害、健康成长。

儿童安全教育工程于2010年启动,运用多媒体、情景体验、互动演练等形式,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教授安全常识和意外伤害预防措施,促进少年儿童的安全健康成长。

分享到:
(责编:赵京文(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