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外交部:阿尔及利亚总理将应邀访华

2015年04月23日17: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贾玥)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发布消息,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阿尔及利亚总理阿卜杜勒马利克·萨拉勒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洪磊表示,中阿双方对萨拉勒总理此次访华高度重视。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等领导人将会见萨拉勒总理,李克强总理将同萨拉勒总理举行会谈。双方将就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加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

中阿两国传统友谊深厚。阿尔及利亚曾为中国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作出过重要贡献。近年来,中阿关系全面、快速、深入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密切协调合作。2014年2月,中阿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关系站到了新的起点上。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阿关系。我们愿同阿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双方各领域的交往与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让中阿友谊更好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

分享到:
(责编:贾玥、杨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