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2014年东京主城区大型写字楼空置率降至4.3%

2015年04月22日18: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22日电(赵松)最新市场调查显示,日本首都东京主城区大型写字楼2014年吸收量为139万平方米,与前一年相比增加130%。截至2014年底的空置率为4.3%,同比下降1.9个百分点。

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22日公布了东京都主城区23个区建筑面积在1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写字楼的市场动向调查结果,该调查于去年12月份实施。调查结果显示,2014年东京23区大型写字楼供给量为87万平方米,与前一年相比增长150%,预计2015年的供给量将达到110万平方米。

从需求情况来看,2014年东京23区大型写字楼的吸收量为139万平方米,与前一年相比增加140%,截至2014年年底的空置率为4.3%,同比下降1.9个百分点。

“业务规模扩大”连续2年成为企业新租办公场所的最主要理由,其他新租理由依次为“希望搬至更好的地段”、“希望搬至抗震性更好的写字楼”、“希望搬至楼层面积更大的写字楼”等。

联系本文记者

赵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