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最大零售商乐购报亏损64亿英镑  为历年之最

2015年04月22日17: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4月22日电 英国最大零售商乐购(Tesco)报告称,至今年2月底,年度亏损64亿英镑(约合人民币594亿元)。据称这是乐购历史上最大的年度亏损。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上一年度其亏损额为22.6亿英镑。本年度亏损中,约47亿英镑源于英国本土地产贬值。早些时候乐购曾宣布将关闭43个门店。

乐购还表示,欧洲市场表现不佳,遭遇折扣零售商的激烈竞争导至销售业绩受阻。亚洲市场的销售也有所下降。

乐购首席执行官戴夫·刘易斯承认,公司渡过了非常困难的一年,预计在未来财政年度仍然面临极大的挑战。但是目前已经看到重建措施带来的积极效果。

投资者反应积极,乐购股价不降反升,上涨幅度超过1%。(璗译)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