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外媒:中美海军在湛江举办体育对抗赛并在美舰派对

2015年04月22日15: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2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在中国南海主权局势紧张的背景下,中美两国海军21日在广东湛江举办了足球和篮球的友谊赛并举行派对,以致力于为彼此建立互信。

法新社报导说,4月21日,两国海军士兵之间的足球赛以中方3比1取胜告终,而美国海军则在篮球场上大胜对手;之后双方还在美军的蓝岭号两栖登陆指挥舰(USS Blue Ridge)上举行派对。

据中国军网消息,这艘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的旗舰是在4月20日抵达广东沿岸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南海舰队基地,开始为期五天的访问活动。

据法新社报导,双方在交流活动过程中气氛友好,中国南海舰队司令员沈金龙和美军第七舰队指挥官罗伯特·托马斯(Robert Thomas)还在派对中互相碰杯,并且切了一个有两国国旗图案的蛋糕。(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