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3月访日外国游客创单月新高 中国游客同比增八成

2015年04月22日15: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22日电(赵松)据NHK报道,日本政府观光局22日公布的推算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访问日本的外国游客数量达152.6万人,创下自1964年有统计数据以来的单月最高纪录。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3月份访日外国游客数量增加45.3%。从游客来源来看,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游客数量最多,达到33.8万人,同比增加83.7%。其次是中国台湾地区游客,为27.8万人,同比增加33.2%。此外,来自中国香港地区、美国、英国的游客也创下各自单月最高纪录。

分析称,今年3月份访日外国游客创新高的主要原因在于日元贬值,以及3月份正值樱花开放时节。

联系本文记者

赵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