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清华经管学院北美校友会设立美东分会

2015年04月22日12: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4月21日电 (记者李晓宏)当地时间4月19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美校友会在纽约成立美东分会。著名经济学家、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国务院参事钱颖一教授为成立仪式揭牌,期望校友借助该平台增强联络、发展事业,同时也帮助学院在北美发展。

“一树桃李,全球飘香。”清华经管学院成立30多年来,培养了万千优秀学子。重视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重视海外校友会的建设,是该学院国际化教育和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举措。继2013年香港校友会、2014年东南亚校友会之后,北美校友会是经管学院在海外成立的第三个校友会,也是规模最大的海外校友会,美东分会又是北美校友会四个分会中,规模最大的一个。

美东校友会脚下的这片土地,范围包括纽约、波士顿和华盛顿等地区,是美国乃至全球金融、文化和教育的高地,吸引了大量清华经管学院的优秀人才。为校友们提供更新知识、分享经验、探讨问题、扩大商机、增进友谊、共谋职业发展的机会和平台,不仅助力校友进步,使更多的人政治上有影响、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力、学术上有造诣,也将助推清华迈向国际一流商学院。美东分会会长胡剑强调,校友在资源共享同时,不忘回馈母校。

揭牌仪式后,美东分会还举办了几个论坛。华尔街先锋论坛聚焦清华人在华尔街的成功经验和体会。

联系本文记者

李晓宏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