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萨达姆副手“梅花K”杜里确证毙命 遗体游街示众

2015年04月22日09:2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2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伊拉克官员证实,萨达姆政权的二号人物伊扎特·易卜拉欣·杜里(Izzat Ibrahim al-Duri)在当地安全部队的一次军事行动中被击毙。此人系曾被美军悬赏一千万美金捉拿的“梅花K”。作为美国重点通缉犯,杜里后来在IS内任高官。他的遗体于4月20日被当局以玻璃棺材承载,运返巴格达交予卫生部门处理,招致大批民众围观。

报道说,运送杜里遗体的车队到达站巴格达后开始游街示众,这一过程招来围观者无数,巴格达街道上一时水泄不通。伊拉克国家电视台阿尔阿拉比亚引用萨拉赫丁省省长的话称,杜里是极端组织ISIS的重要人物,他的死将严重打击IS。(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