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马洛斯公园800只动物搬家

2015年04月21日23: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21日电 (刘畅) 据南非当地媒体21日报道,800只动物将从马洛斯公园(Marloth Park)搬家,以恢复公园内部放牧。

2014年年底,马洛斯公园内飞禽及陆地动物普查结果为1021只。资深生态学家Johan Eskteen表示,希望剩下的221只动物,可以帮助公园恢复放牧。

马洛斯公园业主协会(MPPOA)的Ralf Kalwa表示,大幅减少公园内动物数量对于草原承载能力恢复是非常必要的。

留在公园中的动物包括74只黑斑羚(共624只)、45只疣猪(共195只)、37只捻(非洲大羚羊)、20只长颈鹿、23只斑马,以及22至牛羚。

该公园尚未公布迁徙时间。

马洛斯公园位于南非东北部,占地3000公顷,隶属普马兰加省。前往克鲁格国家公园的游客,经常将马洛斯公园作为中转地。公园内建议徒步或骑行,沿鳄鱼河(Crocodile River)漫步,游客可以看到隔壁的克鲁格国家公园中自由生活的野生动物。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