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拍摄普京出任总统15周年影片 披露众多生活细节

2015年04月21日09: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1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20日报道,俄罗斯著名记者索洛维约夫表示,其对普京就初次上任总统15周年影片所进行的采访时长达到了1小时52分钟。他说,对总统的采访将是影片的主要部分,但并不是采访整个部分都会进入影片。他在1小时52分钟内向普京提出了关于车臣战争、与寡头间的关系、俄罗斯在世界中的角色在内的诸多问题。

索洛维约夫在由其主持的“Vesti FM”电台节目中表示:“采访从车臣战争,到与寡头、权力、对上帝的态度,我们谈论了很多。”他称还与普京谈论了国际问题、制裁、及乌克兰局势。他还向普京提出了一些私生活?的问题。他分享了采访中的一些细节内容:“我问道,要成为总统需要牺牲什么,而作为总统他牺牲了什么。他回答说,几乎牺牲了一切,不可能过上正常的生活,所以他才一直表示完全不喜欢当总统。”

索洛维约夫说,普京表示他刚成为总统时,一些寡头来到他的面前对他说:“你知道吗?你完全不是什么总统,我们会接管这个国家,”而普京回答说:“走着瞧吧。” 索洛维约夫指出,普京非常健谈,掌握着大量的信息,在采访中对问题的反应很快,但在回答个别问题时不慌不忙地进行了考虑。(老任)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杨牧)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