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东开普省或将成为南非新兴经济发展区

2015年04月20日23: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20日电 (刘畅) 国际贸易关系特别委员会主席Eddie Makue表示,南非政府应针对东开普省蓬勃发展的汽车制造业、Ngqura港的库哈开发区,以及漫长的海岸线,注入必要资源及支持,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经济效益。

Makue提到,东开普省展现的经济机遇,是拉动南非国内生产总值(GPD)的关键,同时,也为南非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以及提高就业技能。他认为,东开普省最大的城市曼德拉湾市将是下一个经济发展城市。

该委员会将访问,库哈发展区、一汽汽车制造厂,以及Aspen厂区。

Makue表示,如果调查结果对南非人民以及南非国家发展计划有利,就说明东开普省可作为南非下一个经济发展地区。但他还提到,政府各部门如何将其带入新阶段,将成为主要问题。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