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瑞典美拉达伦大学因教学质量过差被告上法院

2015年04月20日16:1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4月20日电 据瑞典《今日新闻报》消息:瑞典美拉达伦大学的金融分析专业因为质量太差被学生告上法庭。

消息称,美国女学生珂妮迪克森2011年来到瑞典美拉达伦大学就读针对外国学生的英语授课金融分析专业。从2011年开始,瑞典大学开始对非欧盟国家学生实行收费政策,因此珂妮迪克森向学校缴纳了约十八万克朗的学费。但是,教学质量远远达不到学校之前所做的承诺。

消息称,该专业的授课老师的英语和瑞典语不过关,教学方式老套,甚至有时上课内容就是发材料。美国女学生珂妮迪克森多次向学校申诉,但是教学情况没有一丝好转。她最后决定退学,并要求学校退还两年间的学费。但是学校拒绝退款,称没有相关法律措施。也因此,珂妮迪克森也没有多余的资金可以转学在其他学校完成学业。

现在,瑞典公平中心帮助女学生将学校告上法庭。(王璐)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