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代购爱他美奶粉封口现不明凹痕 引消费者质疑

2015年04月20日14: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日前,新西兰乳品网接到名为 snail14的网友来信,反映其通过某代购网站购买的爱他美奶粉罐罐底出现不明原因的凹槽。新西兰乳品网记者正在就此事进行了相关了解。

网友snail14表示,其之前通过代购网站购买了两罐爱他美三段婴幼儿奶粉,此奶粉包装显示产地为新西兰。收到奶粉后, 网友snail14发现奶粉罐底部有明显的凹痕,怀疑此奶粉有可能被人打开过。因为不久前,新西兰爆出了奶粉投毒威胁,该网友表示十分担心。

针对此事,新西兰乳品网记者询问了澳洲爱他美品牌商,其表示此奶粉包装上显示的批次为NZ888,是其在新西兰奥克兰机场附近的工厂生产的,而罐底出现的凹痕是生产过程中的正常现象。

新闻背景:

今年3月初,美国华尔街日报爆出新西兰初级产业部收到声称向婴幼儿奶粉投毒的匿名威胁,新西兰政府随机宣布下架所有超市里的婴幼儿奶粉,并进行了大规模的安全检查,截止至今并未发现任何疑似投毒事件。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