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首尔地铁7号线突发事故 引早高峰乘客混乱

2015年04月20日10: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0日电(王昱祺 刘亚琼)当地时间早8点左右,首尔地铁7号线某列车在行驶中紧急停车,引起乘客骚动。大批乘客滞留在地铁站,导致原本早高峰就拥堵的7号线变得更加混乱拥挤。

据韩媒报道,该列车即将行驶至光明十字路口站时,8号车厢地铁门突然打开并停车约15分钟。但首尔市地铁公司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则称:“当天8点7分左右,7号线事故列车的车门发生了异常情况。但并非之前媒体报道的突开车门,而是列车司机发现车门有问题后临时停车,并引导乘客下车后换乘下一班地铁。这是为了避免事故发生而采取的应急措施。经过调查该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车上搭载的700余名乘客全部下车等待换乘。大批乘客滞留地铁站,让原本就混乱的早高峰地铁站更加拥挤不堪。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相关列车已转移至新丰站,准备接受技术鉴定。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