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2019年德国将成为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国

2015年04月20日05: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柏林4月19日电(记者 冯雪珺)麦肯锡电动汽车指数报告显示,到2019年,德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国,34%的全球电动汽车(约67万辆)将由德国生产。

德国拥有最多的电动汽车的类型,可以满足低端、中端和高端的消费人群,譬如从大众e-up到BMW i8型,乃至保时捷918。在德国市场上,已有17种电动汽车车型,2015年还将会新增12种新车型。目前德国街道上行驶的电动汽车有3万辆,全国已设置5000多个公共充电站。

“德国有志成为电动汽车市场的引领者。从目前在该行业的投入和创新来看,德国有希望实现这一目标。这一领域具有很大投资潜力,中国企业可以从中获得很多商机,尤其是电动汽车研发和供应领域。”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驻华代表舒友涵说道。

联系本文记者

冯雪珺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