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女大学生语出惊人:伦敦女大学生1/5考虑从娼 5%下海

2015年04月18日03: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一份最新调查报告称,一名在英国首都伦敦读大学的女生表示,由于伦敦居住很不易,生活支出太大,她为了求学,除了当妓女别无选择;据她表示,在伦敦求学的女大学生考虑当妓女的达1/5,其中5%最后真正下海。

据报道,这项调查系由斯旺西大学进行,该受访二年级女大学生攻读历史及政治。她表示在伦敦平均月租金飙升超过1100英镑之后,为了求学只好从事性工作,甚至有时到客户的工作地点提供服务。

受访的这位年轻女生要求匿名。她表示自己尝试过许多传统打工工作,如到咖啡店、酒店工作,或者做女侍应,但都无法平衡开支;学生贷款根本无法支付房租,更不用说生活费、食物、书籍及旅游。这位女生强调,只要学费、租金及生活费不降,女大学生当妓女的人数实在比人们想象得多。(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