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大选:?自民党领袖称“将为保守党添上心脏或补上工党的大脑”

2015年04月16日01: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4月15日电 在英国各党派发表了竞选宣言后,英国自由民主党领袖尼克·克莱格今日上午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没有任何一方在英国大选中会全胜,势必将组成联合政府。他提醒选民,投票结果也将导致某一党派可以平衡英国政府的权力。

英国民调机构Yougov15日的民调显示,保守党和工党的支持率十分接近,分别是33%与35%,接下来则是英国独立党占13%,自由民主党占8%。

尼克·克莱格另辟蹊径,不与卡梅伦代表的保守党或反对党工党做竞争,而选择与苏格兰民族党、英国独立党做对比。克莱格说:“自由民族党将为保守党添上心脏,或者补上工党的大脑。”

英国自民党的主要承诺包括,通过对高收入人群的裁减和税收政策来平衡预算;提高薪金免税额至12500英镑;额外25亿英镑补贴教育经费;在国民医疗系统投入80亿英镑;出台五项保护自然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新法律。

保守党和工党都坚称自己可以赢得大选。?(白天行)?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