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年内收入翻番 名下一处公寓两辆汽车

2015年04月15日17: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4月15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5日消息称,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014年收入较2013年增长近一倍。

消息称,根据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间俄总理收入,支出和财产信息显示,梅德韦杰夫的年收入总额为8051573卢布,2013年为4250000万多卢布。

2013年至2014年期间,梅德韦杰夫及其妻子名下以及在其使用范围内的不动产数量没有变化。梅德韦杰夫与此前一样拥有一套367平米的公寓和面积达4700平米租期为49年的土地。

其产权下拥有2辆汽车,分别为“GAZ-20”和“GAZ-21”,其妻同之前一样开“大众高尔夫”。

分享到:
(责编:耿聪、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