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韩亚出事客机着陆前十分钟出现剧烈颠簸

2015年04月15日11:5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15日电(赵松)从韩国仁川机场飞往日本广岛的韩亚航空162航班14日晚间在广岛机场着陆失败,造成机上23人受伤,机体受损。日本媒体通过机上乘客的描述,还原了当时机内的状况。

《读卖新闻》的报道称,韩亚162航班在着陆广岛机场约前10分钟时开始出现异样。机上一名女性乘客称,飞机左右机翼突然出现大幅晃动,飞机连续出现3次大幅颠簸。紧接着一声巨响,飞机疑似撞上东西,乘客感受到剧烈冲击。机内行李架也在撞击中被打开,不少行李散落出来,飞机两侧发动机也冒出黄色的火光。

紧接着,飞机再次发生一声巨响,机内有人大喊“护住头部”。另一名女性乘客称,“当时以为飞机遭到雷击”。其后飞机持续摇晃,机内一篇黑暗,飞机前部有烟雾冒出,并能嗅到东西被烧焦的味道。乘客透过窗户看到飞机机翼前端被折断。有人头部出血,孩子们开始哭喊,飞机内陷入惊恐状态。

最终,机内所有人利用滑梯逃出飞机。

联系本文记者

赵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