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日本一男子夜间骑车时被人用弩射穿右脚

2015年04月15日11: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15日电(赵松)据《读卖新闻》报道,15日凌晨日本一名男子在公路上骑自行车返家时,遭不明身份的人用疑似弩的器具射穿右脚。

当地警方称,15日凌晨2时左右,日本茨城县取手市一名男性公司职员骑自行车车回家时遭到不明身份的人袭击。男子在骑行过程中,突然感觉右脚脚踝附近发生剧痛,这才发现自己的右脚被箭射穿。之后男子自行回到家中,被家人用汽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称,箭长约40公分,直径8毫米,箭头用金属制成,疑似为弩的箭只。被袭男子称,自己并未发现有人瞄准自己,也不知道袭击者是谁。警方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

联系本文记者

赵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