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着陆失败的韩亚162航班未获地面设备诱导

2015年04月15日10:4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15日电(赵松)从韩国仁川机场飞往日本广岛的韩亚航空162航班14日晚间在广岛机场着陆失败,造成机上23人受伤,机体受损。初步调查显示,受当天风向影响,162航班经没有精确诱导设备的方向着陆,进入异常低空,并撞上跑道前的诱导设备。

《产经新闻》的报道引述日本国土交通省的资料称,广岛机场位于海拔约330米的山地中,易受雾气影响。为此,机场方面在东西走向跑道的东侧设置了高约6.4米的飞机着陆诱导设备(ILS),该设备可提高飞机着陆精度。该设备可为从跑道西侧着陆的飞机提供诱导信号,但不能为从东侧着陆的飞机提供诱导信号。

事故当天,韩亚航空162航班受风向影响从跑道东侧着陆,飞机在跑道前方约320米处与ILS发生接触,ILS上半部分被撞毁。报道称,当时广岛机场附近正在下小雨,这可能造成飞行员视线不佳,进而判断失误。

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事故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联系本文记者

赵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