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罗斯七旬老妇于离家50米处被狼啃吃仅剩残骸

2015年04月15日07:3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5日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俄罗斯一名77岁的老妇 Lima Ankudinova住在乡下。日前, 离家50米处的地方她被狼攻击后吃掉,当她的邻居发现处于血泊之中的她时,她已经只剩下残骸。这位老人是在回家的路上成为野狼攻击目标的,目前,这只穷凶极恶的野狼正被武警追捕。

她的邻居,68岁的Fedot Nekrasov描述了当时的情景:她的一条腿完全缺失,身体的一部分被撕扯掉了。她说:“我和之前一样每天早上去散步,当我看到她的尸体时,她的一条腿已经完全被吃掉,只剩下另一半,她的头不见了,真是太吓人了。”

尸检显示:老妇人可能是在心脏病发作后才被狼吃掉的。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反映说,他们生活在恐惧之中。56岁的店主Natalia Nekrasova说:“现在问题不是先吃了她后她才死的,或者先杀了她后再吃她,重要的是,狼现在喜欢人血的味道,可能会回来。人类不可能像狼一样跑得那样快,尤其是孩子们在这很容易成为目标。”

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向有关当局反映,他们已经同意我们采取行动。因此,我们部署的武警和猎人将找到狼并杀了它。”(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