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用礼仪牵手世界

《中华礼仪绘本》英文版伦敦书展首发

2015年04月15日02: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4月14日电(记者 黄培昭)4月14日上午,国内首套以图画书形式阐述礼仪的《中华礼仪绘本》英文版在第44届伦敦书展现场正式首发。

《中华礼仪绘本》包含7个品种,选自2014年出版的《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系列丛书》。该套丛书由江苏省文明办与凤凰职教共同策划研发,邀请包括祁智先生在内的多位国内知名儿童文学作家及插画师倾力打造而成,是国内第一套以绘本形式阐述礼仪养成的丛书,涵盖未成年人全成长周期。丛书将礼仪主题隐藏在故事背后,悄悄地、潜移默化地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阅读中懂得道理、改进行为、形成习惯,对孩子童年礼仪的成长具有痕迹性、烙印性的效果。2014年11月13日成功举办了此套丛书的中文版首发式。活动当天,国内多家媒体对首发式进行了报道。继首发式后,各大媒体、电台以及电视台还开设专题、专栏陆续推出丛书中的系列故事,在社会上形成了广泛影响。丛书中文版的市场销售也取得了不俗的表现。

《中华礼仪绘本》英文版由英国仙那都出版公司出版发行,甄选丛书中更具普适性和国际化的题材,让英语读者也能被图画故事所吸引,进而了解中华的礼仪与文化。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段欣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