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卡梅伦吃热狗用刀叉 英选民称不给如此怪人投票

2015年04月13日16: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3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英国5月7日将举行议会选举,卡梅伦的首相地位正遭受工党党魁米利班德的挑战。在英国选举季,重要政治人物的一举一动都被赋予了政治色彩,抱孩子、吃饭也不例外。最近,卡梅伦就因为一次吃饭问题引起了热议,而从舆论来看,对卡梅伦可能很不利。

导致热议的就是上面这个画面,事情发生在4月6日,为了展现亲民形象,卡梅伦跑到因税收和养老金改革获益的选民家中,陪他们一起吃饭。然后麻烦就来了:这位首相先生吃热狗竟然要用刀叉?!

一大波不友好评论围攻上来。 一位选民说,今日最大新闻就是梅伦竟然不知道如何吃热狗。另一位说,怎样的怪人才会用刀叉来吃热狗?很抱歉,但我真的无法给一个连吃热狗都要用刀叉的人投票!(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杨牧)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