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新军团百年庆典将举行 澳派员赴加里波利防恐袭

2015年04月13日15: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13日电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已派出情报人员和联邦警察前往土耳其,以防即将在加里波利举行的澳新军团百周年庆典遭到恐怖袭击。

据新闻有限公司报道,澳大利亚安全情报组织(ASIO)、澳大利亚秘密情报局(ASIS)和联邦警察已被调派到土耳其,以保护25日准备去那里参加澳新军团成立百年庆典活动的澳大利亚官员。

据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土耳其政府知道并默认澳大利亚派遣了不少的情报人员和联邦警察到该国。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强调,到土耳其参加澳新军团百年庆典活动的安保等级暂未升级。不过,他并未证实这次派遣军情人员的原因是担心恐怖袭击,只是称此类规模的国际性活动需要恰当的安保措施。

阿博特在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基地说:“澳新军团百年庆典活动是我们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庆典活动,我们会尽量做好安全措施。”(李新一)

联系本文记者

盛楚宜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