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一国际机场官网因极端组织黑客入侵关闭

2015年04月13日11: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13日电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国际机场官网因遭受黑客入侵而被关闭,这个黑客团体在该官网上发表了支持极端伊斯兰组织ISIS的声明。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塔斯马尼亚警方于12日凌晨5点30分开始注意到该声明,从而展开调查和监控其在机场的活动。

警方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霍巴特国际机场官方网站出现一则支持极端组织ISIS的信息,但霍巴特机场以及其航班运作没有遭受任何恐怖袭击威胁。他们称将加强机场安保工作,并准备给予适当的回应。

机场管理方面随后关闭官网,并建议乘客参考航空公司官网来获取航班信息。 机场官网发表声明,对霍巴特机场官网无法正常运行感到抱歉,称“我们正努力使其尽快恢复并得以正常运行”。(实习生 许梦怡)

联系本文记者

盛楚宜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