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延长旅游签证期限 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2015年04月13日10: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13日电 澳大利亚政府近日出台新政策,将中国游客多次往返澳大利亚的旅游签证期限从目前的1年延长至3年。

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官方消息称,澳大利亚贸易投资部部长安德鲁?罗伯10日公开表示,这一新签证政策目前正在讨论实施阶段。此举旨在帮助澳大利亚在快速增长的中国旅游市场中获取更多机会。在此之前,中国游客往返澳大利亚的签证有效期只有1年,新的旅游签证将会参照3年内多次往返的商务签证的条款。

罗伯表示,“回头客”正逐渐成为澳大利亚旅游市场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有调查显示越来越多来自中国的“回头客”选择去往澳大利亚一些偏远地区,这也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同时旅游签证的持续改革对澳大利亚旅游业在全球市场中保持竞争力起到了很大作用。

据悉,截至2014年9月,近79万中国游客游访澳大利亚,共计消费约54亿澳元,其中有近一半的中国游客已非首次访澳。

罗伯认为,旅游业已经成为澳大利亚的优势产业,并带动就业,惠及百万澳人。(实习生 周诞)

联系本文记者

盛楚宜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